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被撞了 很多人纷纷伸出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许小红)前天晚上,在南京四平路与建宁路路口,一对年轻夫妻在路中间等候区被一辆面包车刮倒。被撞的女子是名孕妇。很多人都及时伸出了援手。

  前天晚上10点左右,外地在宁打工的刘平夫妇走在四平路与建宁路路口,在路中间的等候区等车子过去时,一辆安徽牌照的面包车突然闯过来,夫妇俩还没反应过来,便双双被刮倒在地。刘平妻子已怀孕7个月,躺在地上直喊肚子疼。

  这时,几名市民将孕妇扶起,另外几名市民也将刘平搀起,有人拨打了120求救。一辆私家车经过附近,车主贾先生喊着“120来不及,就先上我的车去医院吧!”几名男子七手八脚地将孕妇抬上贾先生的车,先将孕妇送往附近的南医大二附院。120赶到后,热心市民们又七手八脚将刘平抬上担架,送到车上。

  (朱先生报料奖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