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首日解放公园迎客10万人次 创下历史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唐闻 王瑞君报道:昨日,武汉解放公园客流量达10万人次,创下建成半个世纪以来的客流量之最。

  昨日,改造一新的解放公园开门迎客。截至下午5时,游客达到10万人次。公园负责人称,这是公园建成开放以来客流量的最高记录,两年前国庆节免费开放时也不过四五万人次。

  昨日下午2时多,记者随着络绎不绝的游客从解放公园路二号门进入,大花坛周边坐满了游客,拱桥上游客熙熙攘攘,女厕所前排起了十来米的长龙阵。在公园游乐区,每个游乐项目前都排起了队伍,有的队伍长达50米。为了坐上5分钟时间的碰碰车,一名婆婆领着孙子排队已经站了半个小时。

  昨晚,公园还打开各种景观灯,近万名游客到公园赏灯,感受别样情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