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浴血壮士:保护社区追小偷是我的职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 姚莹 魏铼 通讯员刘毅

  昨日凌晨3时50分,冰塘社区安保队4名队员在社区夜巡,尹刚走在最前面。

  “站住!”在拦江路“苏泊尔”公司附近,有两个黑影正往编织袋里装盗剪的电线,尹刚跑上去抓住其中一男子。

  小偷掏出弹簧刀刺过来,尹刚只觉胳膊一麻,但并未松手。双方一直搏斗到附近万家巷的红门,小偷一刀跟着一刀,约200米的水泥路上,滴洒着尹刚的鲜血。队友们追上来时,尹刚已支撑不住倒在血泊中,小偷已挣脱逃跑。

  武汉市五医院医生说,尹刚共有七处刀伤,幸运的是,并不致命。

  “刀子捅来了,你都不知道躲呀?!”妻子乐桃珍守护在病床前,泪眼婆娑。尹刚说:“这是我的职责。”

  今年38岁的尹刚,是武汉毛巾厂的下岗职工,3个月前才调入冰塘社区安保队。

  “我们将不计费用为尹刚治伤!”医院负责人说。

  昨日上午,汉阳区有关领导到医院慰问了壮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