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监利汉子广州搏斗歹徒受伤 医院内却意外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在广州开“摩的”的监利人田效兵,日前与歹徒英勇搏斗时,身负重伤住院。9月28日晚,初步脱险的他突然在当地某医院内坠楼身亡。

  据介绍,38岁的田效兵原为监利县上车湾镇干部,前年离职,今年8月到广州打工,靠开“摩的”养家糊口。9月23日清晨6时30分许,一青年男子在广州市广州大道拦乘田的“摩的”,称要到附近的瑞宝村,双方谈好车费7元。到目的地后,男青年又要田继续往前开
,并说加价2元钱。至一废弃厂房后,因无路可走,田将车停下,向对方索要车费。

  “你还敢要老子的钱!”男青年下车,抽出一把刀对着田的脖子就刺。田用手一摸,发现满手鲜血,一脚将该男子踹倒在地。该男子爬起,一刀捅进田的腰部。田忍痛将该男子紧紧抱住,大声呼救。歹徒见难以脱身,用刀向田身上乱刺,致其身中6刀,肝、肾、喉部等严重受伤。

  事发后,附近群众报警。民警闻讯赶到,将歹徒抓获,并将田效兵送进珠江医院抢救。经过8小时手术和在重症监护病房观察5天后,田效兵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并于前日上午转至该院住院部11楼的普通病房。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9月28日晚10时许,田妻外出返回医院后,发现丈夫坠亡在2楼平台上。

  据了解,被抓获的歹徒名叫庄昭贵,广东普宁人,23岁,有吸毒史。捅伤田效兵前几天,他还在附近的鹭江村犯下一起命案。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田的坠楼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