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0#柴油紧缺(1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5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云 陈伟平)加柴油难!近段时间以来,我市不少加油站陆续出现柴油紧缺的局面,一些司机打热线告诉记者,自己的车辆难以加上油。

  9月29日下午,记者在324国道玉州区仁东路段看到,中国石化玉林石油分公司的两家加油站限量供应0#柴油,等候加油的车辆排成了长龙。而中国石油玉林分公司的一家加油站则干脆在加油机上挂出“无柴油”的牌子。

  记者联系上中国石化玉林石油分公司的有关人士,他表示,由于国内柴油加工成本高挂,炼厂对加工柴油积极性不高,同时国庆假期临近,工业企业和工厂需要提前备油,以确保国庆假期间的用油,而当前秋收也使农用柴油出现需求高峰,使得供需矛盾更加明显。目前,中国石化将积极与炼厂加强联系,催调货源。同时将平衡供应,重点保证国道、省道以及旅游景区的加油站供应,确保对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工程用油的供应。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