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女同性恋集体婚礼 数千名"同志"及支持者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2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台湾同性恋团体9月30日举办大游行,主办单位估计有数千名男女“同志”及支持者手持彩虹旗,从台北松山烟厂走到华山文化园区,并在终点站为4对女“同志”举行亚洲首次“同志”集体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日的游行是台湾同性恋团体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同性恋大游行,与以往不同的是“同志”集体结婚。4对结婚的女“同志”全部未以真名现身。女“同志”“
小橘”和“猫小姐”难掩内心的喜悦,“猫小姐”开心地说,她和“伴侣”结婚,获得妈妈的认同,她的“同志”婚姻路没有遭遇太多阻碍。

  婚礼仪式中,4对新人互换戒指,并接吻,之后以自助酒会、切蛋糕等轻松方式庆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