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车当街自燃 一车快件幸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11 法制晚报

  快递车当街自燃 一车快件幸无恙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7时许,一辆DHL(中外运敦豪)快递车在行驶到建外大街建华路路口时发生自燃,因司机及时采取了措施,未造成快件损失。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辆车门大开的黄色金杯车停在路口西侧的中间车道上,车
身上还冒着大量白烟。消防队员正用水枪和干粉灭火器对着车子一通狂喷。

  身穿DHL工作服的司机说,车子在行驶途中突然四轮抱死,紧接着,他就闻到了一股焦糊味,“我赶紧就把灭火器拿出来了,紧接着就把车上的快件使劲儿往下搬”。

  在交警和消防员的努力下,火势很快被控制住。事故造成建外大街该段由西向东主路暂时封路,直到该车被推出主路,交通才逐渐恢复。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穆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