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怕处罚 拖行民警2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20 法制晚报

  摩的司机怕处罚 拖行民警20米

  逃跑时撞倒警用摩托车

  已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本报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蔡倩倩)由于害怕交警对自己再次处罚,在钟楼北桥地区开残摩拉黑活儿的潘某竟将执法交警拖行20余米。记者今日获悉,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东城检察院诉至法院。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6年6月13日早上8点左右,潘某驾驶无牌照残疾人摩托车行驶至钟楼北桥西北侧地铁口时,被执法交警曹某要求停车接受检查。潘某不配和执法,并将曹某驾驶的警用摩托车撞倒在地欲逃避检查。

  后曹某继续追赶并抓住潘某的左侧车把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潘某仍继续前行导致民警被拖行20余米,造成曹某双下肢皮肤挫伤,软组织挫伤。后潘某被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在预审过程中,潘某表示,自己不符合驾驶残摩的条件,因此没有行驶证。在事发前两个月,潘某就曾因为无证驾驶而被处罚过,而当时的执法交警正好就是曹某。因此,当再次遇到曹某时,潘某害怕交警检查后再次被处罚。

  据目击者表示,该事件引起当时附近数十名路人围观。公诉机关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潘某提起公诉,法院目前已经受理了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