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菱角湖里的鱼不能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3:1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汪文汉)昨晨,5名男子在汉口菱角湖公园打捞上20多条鱼,共百余公斤,随后将鱼出售。

  昨晨6时50分,记者赶到菱角湖公园门口,见5名男子每人骑着一辆自行车出了公园,车后放着竹竿和鱼网,蛇皮袋里装着活蹦乱跳的鱼。他们一行来到天门墩路9号两铺子前,将鱼倒在地上开始吆喝着出售。

  一瘦高个称,鱼都是刚从菱角湖捞上来的,5元一条,便宜得很。记者获悉,他们这样捞鱼已有数日,每日6时去捞,7时撤离。

  菱角湖公园管理员称,菱角湖长期被水草和藻类困扰。去年5月,公园花数万元在湖内养鱼,以此滤食水草,目前已初步达到了净化水质的作用。管理员表示将报警追查此事。

  

菱角湖里的鱼不能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