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十一”强民要在医院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5:53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赵丽娜 王义)为了弄清强民的准确病情,昨天上午,鞍山市康宁医院金院长特意为强民安排了专家会诊。经初步确定,强民患有精神分裂症,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昨天下午1点30分,记者再次来到康宁医院,强民正在病房里睡午觉。看他睡得很安稳,记者和值班医生不忍心打扰,退出了病房。

  值班的医护人员马女士告诉记者,从9月29日晚强民住院以来,他的情况一直比较稳定,不吵闹,但也不愿和医护人员沟通,平时的活动就是在休息室里看看电视,很少出去走动。昨天上午,金院长、刘副院长和卢主任对强民做了系统的检查。初步确诊,强民患有精神分裂症,而且由于患病时间长,又没有得到及时、系统的治疗,基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治愈。但是,这次会诊并没有发现强民有幻视、幻听等症状,还是有好转的可能。

  强民的母亲看到儿子在医院有人关心和照顾,既放心又感动。她说,这个“十一”,自己要和儿子在医院里度过。感激康宁医院的医护人员的同时,她又念叨起给儿子送去10000元医药费的温州商会的徐会长和黄副会长。她说,是这些好心人给了儿子恢复健康的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