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发改委查停车场明码标价 太平洋百货前违规被纠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 昨天,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节日市场价格检查组在对机动车停车场收费检查时发现,太平洋百货门前路侧停车场没有按照规定标准收费且无明码标价牌,检查人员当场对其进行了纠正。

  昨天,检查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由公联顺达朝阳分公司经营的太平洋百货门前路侧停车场按规定每半小时应该收取1元,但他们却按每小时5元进行收费,且无明码标价牌。
发现此问题后,朝阳区物价检查所的检查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纠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