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黑熊大秀才艺亲近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2:26 重庆晨报

  

重庆黑熊大秀才艺亲近美女(图)
在“英熊难过美人关”的第2天,又有3位美女出局,剩下的3位美女继续PK

  本报讯(记者周文洁)昨日是“英熊难过美人关”的第2天,渐渐熟悉了环境的黑熊“嘉嘉”不仅大秀才艺,还主动和美女亲近。

  被蚊子叮得满身是疙瘩

  在铁笼中睡一夜有怎样的感觉呢?昨日天刚刚亮,剩下的6位美女就从沙发上爬起来,一边洗漱一边七嘴八舌地说:“什么都好,就是蚊子太多。”“嘉嘉晚上还要打呼噜。”

  隔了一夜,记者发现美女们的精神远远不及比赛第一天,且每个人的身上都被蚊子叮得全是疙瘩。“我的红疙瘩都已经连成块状了。”年龄最小的5号美女李河庆显然最受蚊子“喜爱”:从脸庞到胳膊,从手掌到小腿,无处没有蚊子留下的“吻痕”。

  黑熊不喜欢3高挑美女

  相比昨日美女们的疲态,渐渐熟悉环境的“嘉嘉”不仅摘下了“大牌”的面具,还主动走起了亲民路线,一会儿大秀才艺,一会儿拥抱美女,喜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嘉嘉,上场。”驯兽师一声令下,“嘉嘉”直立着钻出笼子,一边跟观众挥手一边在驯兽师的指引下登上红色舞台。只见它站在一根跷跷板上,左右来回晃动。

  美女们也学着驯兽师的架势,指挥“嘉嘉”上下木板。“嘉嘉”喜欢个子娇小的美女,对2号、9号、10号美女是言听计从,对其他3位高挑美女则是不予理睬。

  3位美女昨日离开赛场

  根据比赛规则,每天人气最低的两位选手将被淘汰,所以10分钟的拉票环节也是美女们不可忽视的。

  昨日,5号美女亲自走进卖场拉票,见叔叔就微笑见阿姨就弯腰,在短短10分钟内,就拉到了152张选票,获得全场人气冠军。

  经过近30小时PK,昨日6号、8号和10号美女又因人气和比赛积分过低而离开赛场,剩下3名选手继续同台竞技。

  图为昨日,黑熊“嘉嘉”正在表演杂耍,6位美女在一旁观摩学习。本报记者陈羽啸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