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顶级豪华邮轮"蓝宝石公主"号再度光临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3:19 中国新闻网

  

世界顶级豪华邮轮"蓝宝石公主"号再度光临天津

  资料图片:世界顶级豪华邮轮“蓝宝石公主号”。中新社发 王广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天津十月二日电(杨燚孙志民)今天上午八时,世界顶级豪华邮轮“蓝宝石公主”号,搭载着二千四百名欧美游客,再度停靠天津港客运码头。

  这艘造价达五亿美元的“蓝宝石公主”号邮轮,隶属于世界邮轮巨头美国嘉年华公司,于二00四年十一月正式投入运营,被喻为“游动的五星级酒店”。 二00五年四月十一日,该邮轮曾首次光临天津,成为天津港近年来接待的最大一艘国际豪华邮轮。

  今天上午乘“蓝宝石公主号”邮轮来的这批欧美游客上岸后,将先后到天津、北京、西安、上海旅游。下午,该邮轮又接运二千四百名国际游客驶往下一站大连。

  据天津港客运公司介绍,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有八个国内航班、三个国际航班,共计一万六千人次的旅客从天津港出入,其中国际旅客达四千八百人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