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名旅客机场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日讯(记者郭学军通讯员徐帆刘同波)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边防检查站获悉,随着“十一”长假的开始,我省公民出境游人数呈上升趋势。但旅客手续不符等违法违规的情况,也增至平时的四五倍。

  以10月1日济南至香港MU735航班为例,因持用“L”签(证)注未随团等情况导致行程受阻的高达7人次。

  持《往来港澳通行证》且办有“L”签注人员,须参加国内具备经营境外游资格的旅行社组团才可赴港澳旅游;目前我国尚未开展个人赴新马泰旅游业务,通过旅行社办理旅游签证的游客必须随团前往上述国家;旅客出游前,需检查旅行所用护照证件和签证(注)的有效日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