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房搬家 新洲一木业公司老板撂下百万债务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武汉市新洲区一家木业公司的老板,将房子卖掉,把公司的办公用品搬走,然后关掉手机“蒸发”,留下数十名工人近30万元的欠薪和其他数十万元债务。

  这家公司位于新洲区辛冲镇戢岗村,占地约百亩。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该公司时,只见大门紧闭,不时有工人和供货商前来讨债。

  该公司工人李新红夫妇介绍,9月27日下午,公司宣布国庆放假,并告示称“9月30日发工资”。9月30日上午8时许,数十名工人前往公司领工资时,发现公司内能搬动的东西几乎已搬空。他们随即打老板王新福的手机,但对方3个手机号中,两个已停机,一个关机。

  新洲刘集街的供货商吴春喜、吴金训拿着验货单介绍,该公司今年向他们购买了大批木板,还欠14.1万元货款。此外,家住城关的两名妇女也拿出欠条,称王新福欠她们近30万元的借款。

  昨日下午,在知情人指引下,记者找到王新福位于新洲城关九豪花园B栋的两套房子。其中一套内住着一对年轻夫妇,他们说房子是王新福8月份通过中介卖给他们的,对门的一套也已被人买下。

  记者调查中发现,该公司所使用的公章有“福皇木业”、“福三又木业”、“佳盛木业”等。

  新洲区区长专线值班负责人李先生称,王新福是黄冈人,在新洲办厂已有多年。此事已引起区政府高度重视,他们正与经侦、劳动监察等部门联系,希望尽快找到王新福,并做好受害者的安抚工作。

  曾在该公司工作的一名管理人员称,几十名工人4个月共约30万元工钱,加上所欠的货款及私人借款,王新福“蒸发”时留下的债务不下百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