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系列剧:三起命案全“找上”56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16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夏晶 实习生吴磊

  2005年5月10日,又是王旺生和陈涛的白班。

  说起来也邪乎,3月10日他们当班发生一起命案,4月10日又发了一起命案,到了5月10日,卓刀泉派出所的民警还真害怕再发命案。

  上了5603号巡逻车,王旺生和陈涛开往卓豹路。事情就是这么巧,他们刚开出500米,就出现了堵车。

  “我去看看”,陈涛拉开车门,朝人群走去。他刚走几步,就听见王旺生在后面喊他。陈涛回头一看,王旺生已将车靠边停下跟了过来。和陈涛搭档3年,有什么事王都要冲在前面,就是怕斯文的陈涛吃亏,陈涛感到心头一热。

  两人一前一后走向人群,果然出事了:人群中间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已不省人事。

  “怎么回事?”王旺生向围观群众打听情况,一中年人指着站在一辆出租车边上的青年说:“就是他打的人。”

  原来,倒在地上的男子因搭车和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两人越吵越凶,司机下车朝男子头部就是一拳,谁知男子倒在地上就爬不起来了。

  王旺生对陈涛喊道:“你去救伤者,凶手我来对付。”话音刚落,他已冲到出租车司机身边,一个反手将司机牢牢扣住。陈涛也赶紧检查男子的伤势,几乎感觉不到他的呼吸。

  王旺生把行凶者带到巡逻车上铐好,陈涛抱着伤者也立即上了车,加大马力冲到了医院。当晚,送往医院的男子抢救无效死亡。行凶者叫张平平,27岁,是江夏区人。

  又是一起杀人案。有人说王旺生和陈涛“火”好,3个月连破3起案件,但他们俩特烦别人这么说,谁想值班时老死人,平平安安多好。”王旺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