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阳高速公路大客车追尾大货车 造成两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江门十月三日电(陈浩光梁根就)记者从江门交警部门获悉,今天凌晨,开阳高速公路恩平往广州方向沙塘至梁金山路段发生了一宗大客车追尾碰撞大货车交通事故,造成二人当场死亡,二人受伤。

  据了解,当时事故大客车上共有司乘人员二十九人,该车是十月二日晚上从广西北海出发开往广州,十月三日凌晨三时五十五分,行驶至开阳高速恩平往广州方向沙塘至梁金
山路段时,追尾碰撞正在行驶中的一辆大货车。在现场,大客车碰撞大货车车尾后,大客车车头右侧插入大货车车尾二米多,大客车前挡风玻璃全部撞碎,车头及右侧损毁非常严重。事故造成右侧位置的一名乘客和一名六岁男童当场死亡,二人受伤,部分乘客在医院观察。

  据初步了解,该肇事大客车是广州穗美怡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五十铃”卧铺大客车,核载三十八人。被追尾大货车是广西陆川物流利达运输公司的“东风牌”重型自卸车,从广西陆川运载“生铁锭”去广州钢铁厂,结果中途出事。

  事故发生后江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高速三大队迅速到达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和现场勘查,事故伤员全部被送往开平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事故没有造成交通堵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