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狼狗挣脱锁链咬穿路人踝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20 新京报

  主人表示将承担医药费并给予赔偿,事发通州东小马庄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昨日上午,市民王女士路过通州区东小马庄一平房大院时,被一条挣脱锁链的大狼狗咬伤,左腿鲜血淋漓。经医生检查,王女士的左踝骨被狗咬穿,需入院进行观察。

  王女士的丈夫说,昨日上午11时左右,两人步行准备去村口坐车,经过东小马庄一平房大院时,门前一条被锁住的大狼狗狂吠不止,十分凶恶;王女士下意识地往远处靠,突然间,这条凶狗发出“呜”地一声,挣脱锁链朝王女士的左腿咬了一口,后“扬长而去”。

  此时,王女士的左腿已经鲜血淋漓,坐在地上吓得说不出话来。

  昨日中午12时,潞河医院急诊室,王女士正接受治疗。据值班医生说,王女士的左踝骨被大狼狗咬穿,因为伤口暂时不能缝合,必须先注射狂犬疫苗,已安排王女士入院观察。

  与王女士一同来到医院的狼狗主人表示,他将承担王女士的医药费,并适当给予赔偿,至于锁链为何会断,他也不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