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尚公交车 迎娶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3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3日讯(记者 李永明)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天气晴朗,路上不时驶过迎亲车队。在花园路上,一辆公交礼车却几乎抢走了所有婚车的风头,不时引来路人的赞叹。

  “快看,有人用公交车迎亲!真新鲜!”一位市民指着贴有喜字、装饰着彩带的公交礼车喊朋友一起看。礼车上,新郎王奎、新娘张艳芳正幸福地依偎在一起,看着路两边好奇的人们,脸上满是微笑。

  帅气的新郎王奎兴奋地说,他和自己的新娘是高中同学,相恋有十年了。自从两人决定结婚,他们就想着,用什么样的形式结婚,才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后来,他看到报上报道了济南一对因公交结缘的恋人,选择在公交车上举行婚礼。他和恋人一商量,两人都觉得这样既时尚,也很节约,就定下来了。

  “倒不是因为没钱,我俩都觉得这种形式既别致,又不铺张浪费。”新娘张艳芳告诉记者,选择公交礼车后,她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研究怎样布置礼车,很多细节都是她定下来的。

  据了解,这对新人租用公交礼车,只用了500元,比租用加长林肯、奔驰等婚庆车队要节约很多,因为仅仅一辆加长林肯车就需千余元,整个车队的花销可想而知。一家婚庆公司的经理告诉记者,今年国庆结婚的人扎堆,想在这段时间租车,如不提前半年以上预订,几乎不可能订到。

  采用公交礼车,娘家人会不会觉得不高兴呢?新娘的一位亲属告诉记者:“我们都觉得挺好的,既省钱,又新颖!让我们这些亲属都能留下新鲜的记忆!”

  上午10点,公交礼车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驶抵新婚酒店。新郎在《大花轿》歌声的伴奏下,幸福地抱着新娘走下礼车,步入婚姻的殿堂。公交礼车上一副对联是对他们最好的祝福:“相识十载缔良缘,合好百年同梦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