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便民服务遇“尴尬” 免费寄存乘客不相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训义 汉平报道:2日中午,黄陂周先生一行四人带着四大包行李在五马路站上了1路电车。司机王晓萍得知他们要去汉阳动物园游玩,好心告诉他们,车队在动物园站头设立了行李免费寄存处,他们可以把货物寄存后轻松地去游玩。周先生一行半信半疑,跟王晓萍来到站亭。

  车队管理人员开出收据,告诉他们随时都可以凭收据来取行李,不料周先生主动提
出交20元钱押金,等他们出来后车队再扣除寄存费。尽管车队管理人员再三解释称提供的是免费服务,他们还是不相信。无奈之下,管理人员只好将钱收下,并重新开了一张收据。

  15时30分,周先生一行从动物园游玩出来后,电车管理人员除了将行李完好无损地交给他们,并把20元钱也退还了,他们这才相信寄存是免费的。周先生感动不已地说,公交如此贴心的服务,他从来没有遇到过。

  编后:节日拎着大包小包出行,确实很不方便,能够有免费的寄存点,应该是一大幸事,不料却有人对公交这一便民举措“不放心”,编后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分析原因,主要是现在生活中陷阱太多,以至于有些人处处警惕。要改变这种状况,须大家共同努力,建立诚信社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