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超员巡警盘查 司机想招:请乘客入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唐精华)前晚7时许,高速巡警杨帆、吴琳巡逻至京珠高速汉江大桥路段时,见两台缓行的大客车突然加速前行。

  巡警喊话示意车辆减速,两台客车却突然钻进路边的蔡甸服务区,难寻踪影。

  找到这两台车时,却见车门紧锁,不见司机。入完厕后的乘客,就在车周围打转。
20分钟过去,乘客们渐渐焦躁起来。

  两名司机也终于熬不住,主动过来向警察搭腔:我们的车超员了。经查,这两台河南籍客车,核载均为47人,但一车实载65人,另一车实载55人。

  两司机交待,本来是想让乘客上厕所,以躲避巡警清点人数,没想到巡警这么耐心地等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