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子存款排队起纠纷各搬救兵打群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8: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报道:昨日,新洲区阳逻街一家银行前,两女因排队纠纷,竟然互搬救兵,结果打成一团。

  上午11时许,新洲区阳逻街中南路一家银行营业大厅内窗口前,办理存储的人排成长队,营业员正紧张地为客户办理存取款业务。一名短发的中年女子眼看快轮到自己,靠近窗口,从坤包里掏出存款凭证,递上柜台。

  这时,一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插队挤到她前面,中年女子叫道:“你插队,是不是你钱多些!”年轻女子怒目圆睁,大吼道:“我就是有钱,家里有几百万,么样?你不服?你认得我是哪个?”

  中年女子也不甘示弱:“你有钱到你家里对打工的抖狠去,我家里也不是穷光蛋。”

  双方愈吵声音愈大,继而升级到互相叫骂,最后发展到扭打成一团。

  年轻女子将中年女子的头发打乱,衣服撕破。中年女子掏出手机,哭着给家里人打电话。

  年轻女子也取出手机给家里打电话,要求派人增援。中年女子家里很快驱车赶来两名男子,中年女子见有人助威,立马冲到年轻女子面前,抓住对方的头发,将其打得披头散发。

  年轻女子家里一人也驱车赶到,见对方人多,又打电话请求追加救兵。不一会,来了几名男子,手持木棍和长刀。中年女子见势不妙,抽身便逃。来人穷追不舍,将中年女子打翻在地,并用木棍打伤中年女子的大腿。

  警方闻讯赶到现场,众救兵跑得无影无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