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怄气欲跳楼 消防官兵趁其不备将其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8: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 邹斌报道:昨日上午12时许,汉口常青路丰竹园小区附近的一栋居民楼内,一女子因与家人闹矛盾而欲跳楼,最终被消防官兵救回。

  目击者彭先生告诉记者,该女子年龄约在40岁左右,住7楼。与家人发生纠纷后,她从阳台翻到6楼的防盗网上,站在上面准备往下跳,无论家人如何劝说,都不上来,并不时与家人争吵。

  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他们一边为充气垫充气,一边准备了升降云梯,准备派人上去营救该女子。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官兵直接上了7楼,参与劝说。

  双方僵持了近50分钟后,消防官兵趁该女子不注意,与其家人一起,将其拉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