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元现金遗落车中“的哥”及时送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3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莫国献)10月3日对于南宁市的廖女士来说,是特别的一天,她将装有1000多元的钱包遗落在一辆出租车上,好在她遇到了好人,捡到钱包的“的哥”将钱及时给她送了回来。

  10月3日,廖女士和家人到南宁市动物园游玩后,搭乘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的一辆出租车回市中心。当车辆行驶到华东路时,三人下了出租车。后来,廖女士一
摸口袋,才发现钱包已经遗落在出租车上了。

  廖女士连忙拨打了110。110民警建议她找运管部门帮忙。在运管处值班人员的帮忙下,她才联系上该出租车公司的值班员。对方说,会向全公司的司机群发信息,希望捡到钱包的司机主动将钱包送回。但因为廖女士没有乘车发票,也不记得车牌号码,加上钱包是遗落在后排座位上,极有可能被其他乘客捡走,所以找回钱包的可能性不大。

  听这么一说,刘女士仔细回想乘车时的情况,想起了开车的司机名叫甘勇。“我也是不经意间瞥见司机上岗证上的名字的。”刘女士说,上车时这名司机态度很好,还跟他们聊起一些关于动物园的事情,小孩子在车上哭闹他也不介意。所以她就很随意地看了一下司机的上岗证。

  依据刘女士提供的情况,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甘勇,而甘勇此时已经在往公司送钱包的路上了。当天下午3时许,甘勇亲自将钱包送到廖女士家住的大院门口。廖女士说,1000多元现金,一分都没少。编辑:刘清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