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少新人来大连抢拍海景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0:08 大连晚报

  记者发现假期我市大部分婚纱影楼“人满为患”

  不少新人来大连抢拍海景婚纱照

  ■本报记者董婷婷

  由于时间充裕,不少人都趁着“十一”长假拍摄婚纱照。从1日起,记者在我市一些主要景点看到,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年轻人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各种造型,拍摄着他们最美丽的瞬间。了解一下发现,不少小两口不是本地人,他们是从外地特地赶到大连拍摄婚纱照的。“我们影楼从9月末起至今,已有10余对外地的新人通过电话,咨询拍照事宜,已经有8对达成协议。”我市一家著名影楼的负责人表示。

  10月2日上午10时许,在金石滩黄金海岸,记者见到了一位张小姐,她与爱人从北京赶来大连,就是为了拍摄一套带有海景的婚纱照。张小姐表示,她虽然不是第一次到海滨玩,可这一次是来拍照,心情格外舒畅。

  张小姐介绍说,为了拍一套照片,从北京来到大连,看上去似乎有些奢侈,但细算一下却很合适。同等价位标准的套系,在大连如果需要两三千元钱,在北京少说也得四五千元钱,在大连还可以拍摄到浪漫的海景,另外,额外选片这一项,北京的价格也高得惊人。把来到大连的各项费用加起来,和北京的拍摄价格基本持平,来大连的话,海景照拍了,又权当游玩,费用也不贵。

  因为张小姐在9月初就与大连的婚纱影楼联系,并预定了拍摄日期,所以相对来说,她还算“幸运”。而陈小姐的拍照经历却曲折多了,“我原本以为,‘十一’休息时直接来到影楼协商之后就可以拍,谁知一问才知道,我在假期根本排不上号。”陈小姐告诉记者,她与爱人平时工作很忙,只能在长假时喘口气,就想来连度假顺便拍摄结婚照。

  记者走访了市内几家知名的婚纱影楼,发现大部分影楼“人满为患”,前来咨询、预定拍照的恋人络绎不绝。

  “我们的顾客当中,约有10%是从北京、沈阳等地特地赶来的。”龙摄影新人世界一位姓张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末开始,每天接待的外地游客有四五对,这些外地顾客基本都是冲着海景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