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翁出80万要买回亲骨肉 穷爸爸与其上演夺子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0:22 重庆晚报
富翁出80万要买回亲骨肉穷爸爸与其上演夺子战

儿子是穷爸爸的唯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孩子母亲脚踏两只船引发两个“父亲”之争

  河南信阳农民李书林在遭到妻子的抛弃后,含辛茹苦带大的儿子,不料4岁时却离奇失踪,警方查实身价千万的浙江富翁王刚派人偷走孩子,王刚声称孩子是他的亲身骨肉。一场夺子大战开始越演越烈。原来孩子母亲“脚踏两只船”导致了两个“父亲”的出现和这场争夺。

  妻子绝情离开儿子和丈夫

  今年32岁的李书林是河南省信阳某乡人,1999年25岁的李书林与同村姑娘刘萍结婚。

  婚后李书林与刘萍一起到珠海打工。李书林应聘到一家工厂做装卸工,而刘萍则在一家夜总会做服务员。

  2000年2月,刘萍告诉李书林自己怀孕了。2000年8月初,刘萍和丈夫一起回到李书林老家待产。儿子的满月酒刚刚吃过,刘萍就留下一张“请原谅我不辞而别”的纸条离家出走了。李书林四处寻找妻子,均没发现任何消息。

  2001年10月的一天,刘萍突然给李书林打来电话,并提出了

离婚请求。2001年底,李书林和刘萍在固始县法院办理了离婚手续,儿子冬冬被判给李书林抚养。

  为了儿子的将来生活,李书林把儿子托付给父母看管,自己到珠海打工挣钱。2004年10月13日下午,李书林突然接到了父母电话,说儿子冬冬不见了。

  千万富翁派人偷回儿子

  原来拥有千万资产的私企老板王刚偷走了孩子。2004年11月9日,王刚因涉嫌拐骗儿童被警方刑拘。王刚却理直气壮地说:“我这不是绑架,也不是拐骗儿童,我是去接我儿子回来的,他是我的亲身骨肉!”

  原来,早在1998年,王刚就结识了在夜总会做三陪女的刘萍。但刘萍深知自己一个打工妹绝对不会被王刚真正爱上的。1999年春节前夕,刘萍决定和王刚分手,便回到了河南老家。后来,在朋友介绍下她认识了忠厚善良的李书林,刘萍便匆匆地嫁给了李书林。新婚过后,习惯了灯红酒绿生活的刘萍就催促李书林和自己一起到珠海打工。刘萍又回到夜总会上班,和王刚重续旧情。

  2000年春节前,刘萍发现自己再次怀孕,已经历两次人流痛苦的她再也不愿去做手术了。从时间上推测刘萍感觉孩子是王刚的,她如实地把自己怀孕的事告诉了王刚。谁知,王刚听说后却劝她再次做人流。

  无奈之下,刘萍只好告诉丈夫李书林自己怀孕的事。2000年8月,刘萍和李书林一起回老家待产。刘萍担心儿子长大后让丈夫看出了“破绽”。孩子出生后她留下了那张纸条后就不辞而别,并直接回到王刚身边。

  富爸爸出80万要“亲骨肉”

  王刚鼓动刘萍再次和李书林打官司,争取得到儿子的抚养权。可是李书林怎么也不肯把儿子给刘萍。2004年9月,王刚找到了在珠海开“摩的”的司机“老六”等人,以4000元的佣金,雇佣“老六”将儿子“偷”了回来。

  2005年3月28日,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特殊案件。最后法院认定王刚的行为已构成拐骗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

  审判结束了,但“富爸爸”和“穷爸爸”的亲子争夺战仍在继续着。在法庭上要求做“

亲子鉴定”被拒绝的王刚没有上诉,他向李书林表示,如李家答应把冬冬交给他,他愿意为此补偿给李家80万元。面对王刚的巨额赔偿,李书林毫不犹豫地回绝了。

  2006年6月,感觉事态基本平息的李书林准备再次外出打工挣钱,临行前,他再三叮嘱父母一定要带好冬冬。2006年8月中旬,笔者来到冬冬的家,看到冬冬正在爷爷的背上嬉闹着。面对笔者的采访,两位老人伤感地说:“其实我们一直不放心冬冬,千万不能再出什么事情了。”(文中主人公系化名)据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