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劫持女儿要其退婚被控绑架面临监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1:58 重庆晨报
父母劫持女儿要其退婚被控绑架面临监禁(图)

  新人朱莉安娜和迈尔斯历经磨难,终于走到一起。为阻女儿婚事使出“杀手锏”,劫持女儿要其退婚,狠心父母面临最长15年监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有一对父母,为阻止女儿结婚,竟然在女儿婚礼前一天,以取结婚礼服为名将女儿骗上车,一直将女儿“挟持”到邻近的科罗拉多州。美国媒体3日报道说,这对父母已经被指控犯有二级绑架重罪。

  新娘被绑想跳车

  61岁的莱缪尔•雷德和59岁的朱莉娅•雷德一直坚决反对女儿朱莉安娜与男友佩里•迈尔斯的婚事,然而多次劝阻都被拒绝。眼看婚期将至而劝阻无效,雷德夫妇决定拿出“杀手锏”。

  8月4日上午11点,雷德夫妇谎称要陪朱莉安娜到奥勒姆取回结婚礼服,朱莉安娜没有产生怀疑,登上一辆厢式货车。不过,上车后她很快发现父母将车向北开往科罗拉多州,而取礼服地点却是在南边的大章克申。此时,朱莉安娜才明白自己受骗了。大约4到6小时的车程中,雷德夫妇基本不跟朱莉安娜说话,朱莉安娜说她曾经一度想跳车。

  到达科罗拉多后,雷德夫妇寸步不离的“押着”朱莉安娜来到他们事先预定的房间。在那里,雷德夫妇再次劝朱莉安娜放弃婚礼,但遭到拒绝。

  21岁的

新娘朱莉安娜与23岁的新郎佩里•迈尔斯是大学同学,两人决定8月5日在盐湖城一座教堂举行婚礼。婚礼当天,迈尔斯与他的父母一直在婚礼现场焦急等待,但是新娘朱莉安娜却迟迟没有露面,迈尔斯意识到新娘可能遇到麻烦,于是报告了普罗沃警方。

  此时,本该出现在婚礼上的新娘朱莉安娜仍然在科罗拉多与父母僵持。在得到朱莉安娜保证,不给迈尔斯打电话后,雷德夫妇在6日早晨将朱莉安娜送回普罗沃。巧合的是,由于婚礼上没有见到新娘,迈尔斯赶到朱莉安娜家一探究竟,正好遇到刚刚被送回家的朱莉安娜,两人逃往迈尔斯父母家避难。

  在比原定婚礼晚了4天后,这对“历尽磨难”的新人终于如愿的走上婚礼的殿堂。

  父母被控绑架重罪

  迈尔斯与朱莉安娜都拒绝透露这趟“逃婚之旅”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朱莉安娜说事情与迈尔斯没有任何关系,仅仅是她的家庭内部问题。

  迈尔斯联系了犹他州律师凯•布赖森,决定控告雷德夫妇。布赖森3日说:“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案件,竟然有这样的父母,为阻止自己已成年的女儿嫁给她喜欢的人而做到如此地步。”

  目前,雷德夫妇已经被指控犯有二级绑架重罪,按计划,两人将于10月26日首次出庭受审,如果罪名成立,雷德夫妇将面临最短1年、最长15年的监禁。高雪鹏(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