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突然发疯咬伤睡梦中主人后被打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小狗突然发疯咬伤睡梦中主人后被打死(图)

主人的手被疯狗咬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乔子轩 摄影 刘筱庆)“我家的狗狗那么乖,怎么突然就发疯了呢?”昨(4)日,家住金牛区花牌坊街的罗丽一家遭到自家狗狗的疯咬,女儿被吓得不敢回家。110赶到后,联合4名联防队员花了将近3个小时,才将疯狗打死。

  手被咬我以为在做梦

  “我还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梦,在梦中好像被扎了一下!”罗丽说,早上8点过,他们一家都还在熟睡。突然,她感到左手一阵巨痛,立刻本能地用力一甩,结果把她的狗狗给甩到床下。伸出左手一看,鲜血直流。此时,狗狗像疯了一样,见什么咬什么,她的丈夫也被狗狗抓伤。

  他们立刻把屋门关紧,逃离现场。“遭了,我们的孩子还在屋里睡觉,万一醒来开门被狗儿咬了怎么办?”冲到门外的罗丽突然想到。她立刻在楼下喊醒女儿:“我们家的狗狗疯了,在自己房间好好呆着,不要出来!”

  罗丽说,她的女儿得知这个消息后,十分害怕,赶快把房间门反锁。9时过,110到来后,将狗狗堵在了她的卧室里,她的女儿才得以逃脱。

  打疯狗花了近3小时

  上午10时许,在罗的家里,110队员和联防队员正在着手实施打狗计划。被咬伤的罗丽已经包扎好伤口,还在不断地向邻居表达她对狗狗的喜爱:“虽然我的手缝了8针,但是我还是不想狗狗被打死。”

  “这条疯狗很凶,不敢轻易靠近!”一名联防队员说,他们先用一个纸箱将疯狗给罩住,再用棉被将疯狗包住,然后再实施围杀。

  11时左右,疯狗已经完全被控制住,可是由于纸箱和棉被太厚,联防队员对疯狗实施敲打时,只能听到疯狗的惨叫声,一直不能将其打死。

  11时40分,3名联防队员把用棉被包裹住的疯狗拖到了阳台,一名联防队员用剪刀把被子剪破,两名队员用棍棒往纸箱里狠戳,疯狗才在一阵惨叫之后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