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宴菜品 特级厨师为你掌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0月6日的中秋夜宴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昨日,负责这次美食盛会菜品的各大酒楼和食府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夜宴菜品的原材料目前已经准备到位,他们都将派出最高水平的技术队伍掌勺夜宴,以确保这次美食盛会的顺利举办。

  “我们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到时绝对会让参加夜宴的人们品尝到正宗的养生家宴菜品。”昨日,据以做特色养生菜品而享誉业界的诚信食府常务副总黄琳介绍,他们对
本报今年主办的中秋夜宴非常重视,并专门派出最顶尖的技术队伍。届时,在中秋夜宴现场,诚信食府的厨师长黄光亚将与一名国家级营养师、两位特级厨师一起联袂出击,烹制独具特色的养生菜。

  “我们也专门指定特级厨师主厨夜宴菜品。”红高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李总表示,以粤菜和海鲜闻名的红高粱酒楼为夜宴准备的都是精选菜品,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到位,在明天下午5点前,他们就将到达夜宴现场。

  昨日上午,负责此次夜宴菜品的灶王大酒楼、筷乐人酒楼、巴国布衣、老房子、第四城等酒楼负责人都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为了让夜宴顺利举办,各个酒楼都是由其负责人亲自挂帅督办,为夜宴主厨的都是他们的技术骨干。

  本报记者 胡泽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