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反馈]磨山景区加强了管理 严打“偷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邹汉青 通讯员 冯欣)楚天都市报《磨山“兔子”渐成规模》的报道昨日见报后,磨山管理处昨迅速做出回应,加强了管理。记者昨日回访发现,“兔子”成群拉客“偷渡”逃票的情况已没有了,游客排队买票秩序井然。

  据磨山管理处介绍,那些帮旅客“偷渡”逃票的“兔子”都是磨山景区周边的村民,他们利用对磨山水系熟悉等条件,用自己经营的游船揽客“偷渡”进入景区,防不胜防。

  针对偷渡现象,磨山景区专门成立了综合管理部,加强湖岸及园内巡查,责令无票上岸的游人补票入园,同时在景区门口悬挂提示条幅,告诫游客按正当途径入园。据了解,这些村民因害怕景区人员巡查,往往违规渡水,加上没有码头及救生措施,十分危险;另外,“偷渡”与行进的线路多在未开发区域,易遇到蛇、有毒昆虫及其他意外伤害。景区呼吁游客按规定购票,安全地游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