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车限坐25一下挤进5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4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张庆祥)尽管黄金周期间交警部门严查客运超载违法行为,但仍有客车司机屡屡违规。10月3日、4日两天,天桥交警部门就“逮”住了3辆超载大客车,车上的170名乘客被及时安全转运。

  “十一”黄金周开始后,天桥交警大队全员上路疏导交通流量,并对出市大客车进行检查。桥北、外环中队对在辖区104、220、308国道和西北外环上行驶的长途客运车辆进行
检查登记;车管分所也安排专人在外环路流动检查长途客运车辆载客及车辆安全情况。黄金周以来,桥北巡逻中队共检查进出济南市北大门的长途客运车辆6000余班次。

  10月3日16点24分,巡逻民警检查鲁A2226×号大客车发现,这辆客车核定载客人数41人,但实际车上却有71人,超员30人。10月4日早上7点30分,隶属济阳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鲁A9074×号大客车同样出现超载,核定载客25人的客车里坐了55人,超员30人。不到一个小时,一辆鲁N7210×号大客车也被民警查住,这辆核定载客人数30人的客车超员14人。

  民警对以上车辆进行依法查扣,并积极联系转运车辆将乘客进行安全转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