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夜间飞行航班遇尴尬 机场无大巴的士瞎要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 实习生周静 报道:“在武汉坐红眼航班真受罪,机票省下的钱全给的士了。”近日,不断有旅客给本报来电,反映黄金周期间晚上在天河机场乘车的不便。

  黄金周是旅游客运旺季,今年红眼航班(指夜间飞行的航班,其票价较低,因乘客下飞机时睡眼惺忪而得名)解禁后,在汉的航空公司纷纷在十一期间增飞红眼航班,如南航
的乌鲁木齐航班,海航的海口航班等。东航、南航等公司最多时一天有五六个红眼航班。和平时相比,天河机场晚上到达和发送的旅客多出好几倍。

  旅客王先生反映,2日晚上10时许,他从武昌傅家坡打的到天河机场,谁知司机把他带到民航小区附近硬是不走了,又下车转悠了20多分钟,带了两名旅客上车,才肯到天河机场,结果差点误了飞机。王先生说,他观察了一下,的士司机在上机场高速公路前做“拼盘”非常普遍。

  3日23时许,记者在天河机场接朋友时发现,一些的士司机对外地旅客不打表瞎开价,从机场到南湖花园,竟然开价150元。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天河机场的大巴也相应增加了班次,可一般到22时就停班了。旅客建议,有关部门应对进出机场的出租车加强管理,同时应增开加班车。天河机场有关人士对记者说,他们也想在夜间增开大巴,但由于许多红眼航班是临时的,不好掌握旅客流量,所以有一定难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