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称怀孕索要千元 男子将其掐死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遵义县公安局“8.30”专案组经过30多天的侦查,破获了该县“8.30”杀人碎尸案,犯罪嫌疑人是当地一名57岁的退休教师。

  8月30日17时,遵义县某村发现一颗腐烂的死人头。经调查走访,确定死者系失踪人员吴某。

  10月2日,专案组依法传唤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交待了杀害吴某的犯罪事实。

  据警方调查,有夫之妇吴某颇有些姿色,陈某十分爱慕,便常与其拉近关系。今年3月份的一天,两人在当地一山林中发生了性关系。8月17日9时许,陈与吴在山林再次约会时,吴称自己身怀有孕,要求陈“借1000元钱”,陈未同意,两人便不欢而散。

  当晚12时许,两人再次见面后,陈提出让吴打掉胎儿,吴不同意,两人发生争吵。陈见吴声音越来越大,怕被山下的人听见,就将吴按在地上,双手掐住其颈子直至气息全无才松手。陈见吴已死,怕事情败露,便将尸体背到山林深处掩埋。

  目前,陈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佘朝伦 上官厚仁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