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贺寿烟花侧翻射向围观人群 6人轻伤1人重伤截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前晚7时许,家住浦口区盘城唐庄组的陶老汉,在家办60岁寿宴。开席后,小辈们买来烟花为老人贺寿。可没想到,烟花点燃后突然翻倒,喷射出的礼花向围观人群射去,当场炸伤7人,其中1人左腿被截肢。

  当天,陶老汉过60寿辰。家人便请来亲朋好友一起为老人贺寿。当晚7点多钟,8桌宾客已酒足饭饱,几个小辈便拿出花了400元钱买的鞭炮、烟花,在门前空地上燃放,为老人
助兴。

  当点燃一个足有60厘米高的大礼花桶时,险情发生了。一名目击者介绍说,当时,一小伙子点燃这个礼花后,不知何故,这个大礼花桶突然翻倒,发射口正好对着出门观看烟花的人群,喷射出的礼花不停向人群“射击”,惨叫声顿时响成一片。

  这名目击者说,直到有一人从侧面上前,一脚将烟花口踢到另一个方向,才把险情排除。但一位38岁熊姓女子,已被烟花炸断左腿,躺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喊叫。在她旁边还有6个人腿部或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

  昨天下午,记者在江北人民医院了解到,那名女子被送医院时,左腿脚踝骨处已被炸烂,只能截肢。经过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他几名伤者伤势不是很重,已经得到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