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开车盗工地 5人“搬”出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2:06 法制晚报

  深夜开车盗工地 5人“搬”出刑期

  本报讯(记者 付中)深夜开着130货车四处游荡,发现那里的工地管理不严,就乘机潜入将里面的施工材料搬空。记者上午获悉,大兴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张某等5人有期徒刑6年6个月至有期徒刑3年的不等刑罚。

  去年10月至11月间,张某等人多次趁夜驾驶130货车在大兴各个工地附近伺机行窃。张某等人先后窜至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建筑工地、金坛建筑公司工地等7处地点,窃得大量模板、钢管、钢筋、铁卡子、电焊机、铝模具等建筑材料,总价值人民币35505元。

  去年11月13日23时许,民警巡逻至黄村镇某单位时,发现了可疑货车,遂将众人带回派出所审查。在派出所里,张某等人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