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好心宽恕婚外恋 迎进门的网友怀了丈夫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2: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妻子默许了丈夫女网友搬进自己的家。这个默许在如今的战局中让王心梅常常悔恨不已。女网友怀孕了,而且理所当然地和丈夫有关,王心梅伤心透了。王心梅从江宁法院回来后不久,几天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她从法院带回的仍是坏消息。

  女网友成小楠也心绪不宁,她在痴痴地等待,她幻想着她的爱人踏着七色彩云来迎娶她。最关键人的沉默,则让人无法猜测结局。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没有头绪的感情战争
,谁也不会成为赢家。

  网聊3年

  成小楠这名江西女子,28岁,风华正茂,与40多岁的林耀海联系在一起,多少让人意外。他们自认为的爱情从网络聊天开始。

  2003年到2006年,他们在网络上聊了3年。双方很快到了谈情说爱的地步。老公老婆的称呼也频繁地被他们在聊天中使用。

  今年3月,成小楠决意与这名让她终日思念的男子见面。她坐火车到安徽芜湖时,发短信给林耀海希望他来接自己。她收到了让她惶恐的消息,声称对自己朝思暮想的情郎说他早有了家室!成小楠难以相信,仍按原计划风尘仆仆地赶到了南京林耀海的家。

  林耀海把事情告诉了妻子王心梅。王心梅对成小楠说,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林耀海有妻子有女儿,还是算了吧。成小楠喊了王心梅一声大姐,表示自己心灰不已,决定好合好散。王心梅客气起来,“既然来了,就住几天吧。”这一住,住出了麻烦。

  她怀孕了

  成小楠住了一个星期。林耀海说要带成小楠去镇江玩玩。王心梅没察觉出什么不对,也没表示反对。此后,成小楠也就搬走了,不过林耀海也开始整天不回家。

  4月4日,王心梅见到了他们,很快猜到他们走到了一起,顿时怒从心中起,打了成小楠。

  同床20载,王心梅以为夫妻之间的牢固感情基础,可以成为对外的坚实防备。但是成小楠的电话将王心梅心里的这层防线迅速击溃了。成小楠告诉王心梅,她怀孕了,孩子是林耀海的。

  成小楠希望王心梅和林耀海离婚。她找到林耀海,林却表态不会和妻子离婚,对成小楠只是一时之情。

  谁是棋子?

  记者联系上了成小楠。成小楠在电话里的气愤很快传递到记者的耳朵里。她说,自王心梅在4月4日打了自己后,她就决定要和林耀海义无反顾地走下去。而且林耀海告诉她,他会等机会和妻子离婚,他会和她结婚。成小楠家中父母离婚,一直缺乏关爱,她对林耀海投入了感情,也觉得收获了感情,自是无比看重这段情缘。

  王心梅告诉记者,她一直在恐惧中生活着,孩子18岁,内向,根本无法承受父母离婚的事实,她必须维持这个家。王心梅表示,她也获得了丈夫的承诺,丈夫对她信誓旦旦,说不会离婚,和成小楠只不过是一场插曲而已。

  只有林耀海躲了起来。他把手机停了,没有人能找到他。

  成小楠和王心梅都觉得自己成了这场战局中的棋子。但大家都不愿离开。

  谁是谁非王心梅曾决意要告丈夫重婚,期望用强制力量拆开林耀海与成小楠,但到了江宁法院却被告知证据不足。她了解到,丈夫要和成小楠以夫妻的名义居住在一起才构得上重婚罪。这时她又得知,女儿的一个同学因为父母离婚而选择了自杀,这事对女儿的刺激非常大——这让王心梅不敢轻举妄动。只能等等了。

  昨天中午,记者终于联系上了许久未曾露面的林耀海。林耀海说无论如何要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不可能和妻子离婚。和成小楠的感情结束了。

  但成小楠很坚决。她发来短信问记者,你恋爱过吗?

  记者回答有。成小楠很快又发了短信:既然你有,相信你深有体会。总之我不会放弃的,除非我死了!谁对谁错?法援律师分析道,从目前看,如果成小楠坚持要生下孩子,那么孩子的父亲就要承担抚养孩子的义务。林耀海与王心梅的婚姻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决定,成小楠是无法插手的。而其他一切法律就无能为力了。但可以肯定,如今的一切是林耀海的错误引发的。他在婚姻中属于过错一方,如果离婚则要承担责任接受少分或不分财产的惩罚;他在与成小楠的感情中属于不负责的一方,除了有可能要承担父亲的法律义务外,也要承受道德谴责。(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