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3位老外 上午贺寿百岁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3:15 法制晚报

  

23位老外上午贺寿百岁老人
23位老外 上午贺寿百岁老人

  他们都来自美国全部是临终关怀方面的专家

  今天是松堂关怀医院刘振英奶奶100岁寿辰,上午10时,23位来自美国的朋友亲自为她点上了生日蜡烛。

  给刘奶奶过生日的是美国人民对人民交流协会的成员们,他们都是临终关怀方面的专家,每年都会专程来看望这里的老人们。

  “平常,这里的老人过生日时,他们都会提前从美国速递过来一盒生日蛋糕。别看老人们年龄大了,还跟小孩子一样喜欢过生日。”松堂关怀医院院长李伟笑着说。

  文/记者 胡晓华 摄/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