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贫困退伍军人建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近日,石狮市民政局领导来到蚶江镇石壁村看望了71岁的革命老退伍军人林华抱,并向他的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同时,督促基建人员保质保速地建设好林华抱老人的新居。

  1952年,17岁的林华抱响应祖国“保家卫国”的号召,报名参军,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5年后,退伍回乡务农。如今,他家经济困难,其妻又瘫痪在床,全家老小挤在一幢有70年历史的老厝危房中。每逢台风来临,有关部门都上门动员他一家离家外住。

  市民政局在为优抚对象解决住房难、生活难、看病难的“三难”工作中,多次与镇、村及林华抱本人协商住房重建事宜。市镇村分别资助一些资金,林华抱自己也筹集部分资金,8月8日,林华抱家砖混结构的新居建设正式动工。有关部门正争取尽早让林华抱及家人住进重建的新居。(林红刘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