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浪儿们要过个特别的中秋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07 东南快报

  ■《8年来鼓山一残疾和尚“捡回”400名流浪者》追踪

  今天,祖赣将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实现他的心愿——和师傅一起吃团圆饭、吃月饼。

  祖赣是鼓山西来院残疾和尚释远诚收养的流浪儿之一,今天就是中秋节了,华丰贺
氏食品公司、日馆食洲(原妙香素食)和一些好心人将给鼓山西来院的流浪儿送去月饼,并为他们摆素宴和他们一起吃团圆饭。

  昨天一整天,祖赣都特别兴奋:“流浪的时候,从没有过中秋节。今年是我第一次过节。高兴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想给这些流浪儿送月饼的华丰贺氏食品公司的贺总告诉记者,月饼已经准备好了。华丰贺氏公司还决定给这些流浪儿送一些钱。

  “释远诚和尚和他收养的流浪儿什么时候来我这里吃团圆饭?”昨天,日馆食洲(原妙香素食)的张文才老板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这两天店里的伙计都在为这些流浪儿的团圆饭忙碌着,希望他们能早点到店里过节。

  如果你也想为释远诚和尚和其收养的流浪儿过中秋节或想帮忙他们的话,可以于今天上午11时左右到位于五四路和二环路交叉路口的日馆食洲(原妙香素食)与他们见个面。

本报记者 陈玉明 施焕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