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来摩托藏小巷 偶遇失主撒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前晚10点钟,南京集庆路83号一家修车铺门口两辆摩托车被盗,小偷费尽心机将车子藏到了巷子里面,准备用面包车拖走,却被回家的老板娘撞见了。

  前晚记者赶到距离修车铺不远的一条巷子里面,一辆面包车被很多人围在中间。司机称,他是菜场卖菜的,前晚两个人出100元约他拖东西,他不知道对方竟然是让他拖偷来的摩托车。

  据这家摩托修理店的老板郑某介绍,由于店里的车子比较多,一些车子就摆到了距离门口比较远的地方,也没有上锁。后来这辆面包车过来问修补轮胎的事,不知不觉两辆价值8000元的崭新摩托车就不见了。他发现后,发动10多个人到处寻找,不料妻子先发现了被盗车。原来郑某的妻子从外面回家,磨盘街37号是必经之地,她一眼瞅见一辆停着的摩托车很像自己店里的,正好两个人过来推车,她便询问他们,结果两人掉头就跑,她连忙大喊“抓小偷”,其他人闻声赶到,在附近堵住了一辆可疑面包车,从车上发现了另一辆被盗车。

  (钱先生报料奖7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