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撞三轮引发连环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25 新京报

  事发莲石路,三辆大货车躲避险情先后撞车

  

摩托撞三轮引发连环车祸

  昨晚,距西五环外2.5公里水屯附近,一辆大货车由于躲避不及横在隔离带上。本报记者王申摄

  本报讯(记者李立强)昨晚7时许,莲石路石景山境内,一辆人力三轮和摩托车驶上主路,后面两辆大货车躲闪时冲出主路,三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莲石路水屯段,昨晚21时许,道路部分限制通行,300米长的事故路段遍布汽车碎片和玻璃碴。

  目击者韩先生说,事发时摩托车跟在人力三轮车后面,紧随其后的是渣土车,可能是摩托车想超车,撞上了三轮车,渣土车往内侧转向避让。

  这时,后面冲出一辆运煤车刹不住车,将渣土车顶出马路,冲上护坡。运煤车继续往前,撞上右侧的石头护坡,又猛左拐,撞断钢铁隔离栏后停下。

  三轮和摩托均被剐倒。

  “撞得全是尘土。”韩先生说,连人都看不清楚。对面驶来的一辆水泥罐车紧急刹车,结果冲出路面,将100来米钢铁隔离杆碾成扁担状。事发后,三轮车夫头部流血,站起来摇摇晃晃自行离开。摩托车司机未伤,摘下车牌后离开。现场警察说,快速路上是不允许行驶人力三轮和这种摩托的。

  大货车两名司机受伤,送到石景山医院。一人头部和左手外伤,另一人伤势较重,左腿骨折,等待手术。

  至23时许,现场交通尚未完全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