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展车展抢了黄金周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5日讯(记者张子森)房车消费历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黄金周也是消费的高峰期。不过受9月份房车展的影响,今年黄金周,各楼盘、车商处虽然人流不断,却鲜有掏钱购买的。

  黄金周前记者采访省城一些汽车品牌4S店时了解到,大部分商家都不准备在黄金周期间新推优惠措施。

  记者今天从省城一些汽车销售商处了解到,虽然黄金周里来看车的市民比较多,但很少有人掏钱订车。“原本想在9月份车展的时候买,但错过了机会。现在一些车型的优惠幅度还不如车展时,还是再观望一段时间比较好。”5日上午,在经十路大众专卖店看车的市民刘先生表示,买车不是一两天就能决定的,他认为还是等到年底买车优惠更多。

  一些经销商介绍,今年车市高峰在9月车展前后,黄金周这几天的车市表现平淡,没有出现往年“十一”黄金周的热销情形。

  车市不景气,楼市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虽然这个黄金周各楼盘人气依然很足,但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和一些新楼盘准备开工,越来越多的市民继续保持观望态度,希望小户型楼盘继续增加,房价也能再降一点。

  “黄金周的生意还不及9月份房展时成交量的三分之一。”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以理性心态对待房产市场变化。此外,国家调控中规定的增加中小户型份额,也是吸引一些年轻购房者继续观望的因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