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路幼童恋女警姥爷来寻竟认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5日讯(记者 黄智义)“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这说的是许多年不见,但一两岁小男孩在和姥爷走散两个多小时后,竟对前来接他的姥爷“不理不睬”,搂住抱他的女巡警不肯松手。看来,这个迷路的小家伙在女巡警的照顾下,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临走时,他还对警察阿姨恋恋不舍呢。

  昨天上午,两岁多的阳阳(化名)跟着姥爷到泉城广场游玩。后来,他和姥爷走散,
独自跑到泉城广场东边科技馆前的人行道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中午12点左右,市民李雪燕女士发现阳阳身边没有大人,于是上前询问。阳阳说自己是跟爷爷出来玩的,找不到爷爷了。她连忙报警。

  历下女子巡警中队的女巡警王莉莉、彭朋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阳阳太小,说不清楚具体情况,也不知道家里的电话号码。两位女警领着孩子在泉城广场上寻找,但转了几圈也不见有人来认领。两人又与指挥中心联系,发现没有人报警。

  两位女警将阳阳带回巡警女子中队。为了哄小家伙开心,警察阿姨们带着他到附近的副食店,买了糖胡芦和点心。有了吃的,阳阳一点儿也不着急,吃完后就躺在值班室的床上甜甜地睡着了。

  下午2点,民警再次与市局指挥中心联系,得知有一位老人正在历下区司里街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外孙走失了。

  下午2点30分,女巡警刘楠楠和杨璇把老人接到了女子巡警中队。此时,小阳阳正在院子里和警察阿姨们玩呢,经确认,阳阳正是老人走丢的外孙。看到从门外进来的姥爷,他竟有些认生,搂住抱他的女巡警不肯松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