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担心自己被甩抡锤砸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蔚)发现别人与女友交往甚密,担心女友会移情别恋,愤怒之余,用锤子将女友砸死。后在亲人劝说下投案自首。10月2日,犯罪嫌疑人樊某被新密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10月2日,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了新密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位50多岁的男子指着20多岁的男青年说:“他杀人了,我们是陪他来投案的。”

  该局大案一队迅速对投案人进行调查讯问。

  前来投案的男青年姓樊,生于1986年,家住新密市曲梁镇全庄村。樊某在新郑市一家制衣厂打工时,与同厂打工的新郑市辛店镇周湾村女青年李某恋爱了。9月份,樊某准备辞工回家,却发现另一名男青年经常找李某。

  尽管李某对那名男青年并没表示过什么,但樊某担心女友会离他而去。

  9月28日晚上8时多,樊某来到李家,问她今后打算怎么办,李某不耐烦地让樊某以后别再找她。

  樊某听后恼羞成怒,上去捂住李某的嘴,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小铁锤朝李某头上砸去。为防李某家人听见,樊某连拖带拽把李某弄到村外,用铁锤继续砸。

  李某昏倒后,他用玉米秆先把李某盖住,自己回了家。然后,又骑上

摩托车来到现场,将李某绑在摩托车上,拉到离自己家一公里多的破土洞里。此时,李某清醒过来,挣扎呻吟声又引来樊某一通猛砸,直至李某彻底死亡。

  目前,此案正在继续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