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彩排精彩 夜宴节目扯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舞狮、吼堂、民乐、掌声、喝彩声……虽然中秋盛宴今天才开席,而活动举办地一品天下昨日下午就已经热闹起来了,彩排的精彩节目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两名嘴引爆笑声

  昨日彩排中一对引人注目的搭档便是成都著名的电台主持人王宏和兰妹,虽然只是
彩排,但两人插科打诨的功夫还是引来台下笑声阵阵。

  太阳帽、墨镜、腰包、牛仔装扮,王宏一上场,台下的观众便发出一阵笑声,因为他这一身行头太像游客了。机智风趣,是王宏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彩排中,大屏幕播放的录像没有及时跟上,屏幕上仍是舞台现场的画面,原本应该介绍录像人物的王宏回头一笑:“原来要介绍的主要人物就是我嗦,还只给了个背影。”此言一出,台下观众顿时开怀大笑。

  本地餐饮节目主持人兰妹可谓是大名鼎鼎了,昨日她一亮相彩排现场,台下观众纷纷称赞:“看上去好有气质哦!”兰妹作为王宏的搭档,一上台,标准的四川话就蹦了出来,跟京味十足的王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解说词似乎也被兰妹说得“油爆爆的”,让现场顿时弥漫着麻辣鲜香的味道。兰妹的幽默调侃也是出了名的,嘴皮子上下翻飞之时,彩排的气氛也被带动起来了。

  两位主持人还不断地在彩排过程中提出自己的意见,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的话来说就是:“有了这样敬业的主持人,盛宴气氛不怕不火爆啊!”

  老少吼堂扯眼球

  年过七旬的知名美食家罗亨长老先生作为盛宴的吼堂人昨日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他被主持人誉为“最后一个掌柜的”。罗老先生在台下就已经跃跃欲试,手拿一支长柄大勺,一边比划着还一边念念有词。而一上台,罗老先生一声“开席了”的震天吼,顿时吸引了无数眼球。不过罗老似乎还不够满意,叫人递上了自己撰写的吼堂词,又表演一番,这才露出了点笑容。而与罗老唱“对手戏”的四川音乐学院女生熊燕也有模有样,她跟罗老“对吼”菜名,虽然声音还略显飘忽,但她脆生生地吐出了一长串菜名,仍让台下观众过足了耳瘾。

  

彩排精彩夜宴节目扯眼睛

  传统节日的年轻人

  相比较舞狮、民乐演奏这些传统节目而言,“梦想中国”年轻歌手黄金、黄爱佳、丛浩南以及非女廖羽的助阵无疑给中秋夜宴带来了更多青春气息。三位梦想中国歌手用R&B乐风演绎的经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天下成都》的词曲作者--成都女孩廖羽也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这首中秋夜宴的主题歌。届时,中秋夜宴现场的一千名来宾都将一起哼唱这首歌。

  录像感动现场观众

  这一次组委会花大力气拍摄了许多盛宴捐款对象的录像,这些录像昨日也在活动现场的大屏幕上亮相。身患尿毒症的罗茂达老师,靠运煤灰资助贫困孩子的吕婆婆等都在录像中亮相,他们真实感人的故事,令昨天在场的不少临时观众很受感动。届时,这些人物中的大部分都要亲临盛宴现场。

  记者 王楠 实习记者 谢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