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伺机行窃 丑行败露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潘勤 萧颢)何先生家住江汉区北湖街环保社区一栋居民楼的4楼。几天来,该居民楼相继发生多起夜晚入室盗窃事件,因而居民们夜里都十分警觉。

  昨日凌晨3时许,何先生睡梦中突然被阳台上的一阵响声惊醒,他和妻子起来一看,发现阳台上有个黑影晃动,便大喊“抓小偷”!

  黑影显然受了惊吓,快速一闪,越过阳台,顺着楼下阳台防盗网一直爬到地上,很快就消失在黑暗中。“他的动作像个猴子一样,太快了。”何先生如此描述小偷熟练的逃跑伎俩。

  何先生回头清点家中财物,没有发现损失,再检查阳台,却发现小偷留下的手套、起子等作案工具,令他意外的是,阳台上还遗有一坨冒着热气的屎。据估计,可能是小偷攀爬到阳台后,突然内急,准备拉屎后再行窃,没料到被主人发现,只好仓皇而逃。

  据了解,该处多起盗窃事件已引起警方的重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