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走轿车抛尸河南 两劫车杀人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楚凡 通讯员襄公宣)前日凌晨,涉嫌杀害司机李某的嫌疑人仵帅、梁运龙被解到襄樊。至此,襄樊市“9.13”劫车杀人案告破。

  9月10日,襄樊樊城区委司机李某受领导指派,驾驶帕萨特轿车前往汉十高速公路襄樊西站接客人。上午11时许,襄樊警方接到报警,称李某在途中失踪。

  襄樊警方调查发现,当日上午11时38分,此车在鄂、豫两省交界的黄集收费站冲卡后进入河南境内。13日下午3时40分,在河南省内乡县城关湍河大桥下,李某的尸体被人发现,后经法医鉴定系他杀。

  10月3日中午,警方锁定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城关镇人仵帅、梁运龙为“9.13”劫车杀人案嫌犯。3日晚至4日凌晨,两人先后落网,被抢的帕萨特轿车被追缴。两人到案后,对谋财害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