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衣人”登门强卖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0月 5日讯(通讯员张勇记者刘延珉)明明是低价买来的劣质月饼,送上门后非逼你花高价买一盒不行!今天下午,双山派出所110民警巡逻时,发现了这么一帮强买强卖“高档月饼”的犯罪团伙,当场抓获嫌疑人5名,缴获劣质月饼 19盒。当晚,嫌疑人赵某等 5人被四方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到中秋节了,我们给你上门来送月饼,50块钱一盒,快拿钱!”前天下午,四方
区保儿村道路周边的小商店里,突然来了些剃着光头、身穿黑衣的青年男子,只见他们五六个人手里拎着红红绿绿的月饼盒,进门后就冲着商店里的人大声嚷嚷,让人买月饼。

  见这些人来者不善,不少人忍气吞声赶快拿出钱递给来人,生怕拿钱慢了惹得对方不高兴,有胆子大点的想与来人讲价钱,不料这些“黑衣人”呼啦一下围上来,怒目圆睁地说道:“是你不想让我们过节,还是你不想再干了?”商家们只好拿出钱来“买平安”,甚至连他们留下的月饼也不敢要,只希望这些人能快点离开。

  四方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派出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但几名嫌疑人早已经逃窜,保儿村道路周边的小商店内,只留下了他们送上门的几盒劣质月饼。

  为确保市民安心过好中秋节,四方警方在展开侦查的同时,对辖区各派出所发出了协查通报,要求民警留意这帮人。

  今天下午,双山派出所110警车巡逻至双山村附近时,民警突然发现一帮身穿黑衣的青年男子,手里拎着一盒盒月饼正在村里转悠,只见他们看见小商店就三三两两地走进门,外面还有人把守着不准外人进,当这些人出来时手上的月饼就已经“卖”出去了,这伙人一个商家都不漏,一路走一路“卖货”。为了将这帮人一网打尽,派出所领导在接到民警的汇报后,立即安排10多名民警到达现场,当场将5名“黑衣人”抓获,缴获劣质月饼19盒。

  据双山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这伙“黑衣人”分别是赵某、徐某、张某、李某和王某,其中有 3人曾受过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他们利用中秋节到来之际,从某商品批发市场以每盒 12元的价格,购进了20盒劣质月饼,先期高价卖给保儿村道路周边的小商店,在尝到“甜头”后就又到市场上购进了 20盒月饼,故伎重演强行卖给双山村附近的商店,不想被民警抓获归案。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编辑:wyf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