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帮忙使装修工与家人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0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震)一名装修工拿不到工钱,不能回家过中秋节,昨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经记者协调,他昨天终于回到家中。

  宛先生是黄冈人,他说,包工头答应在中秋节前将他的3000元工钱给他。可是,工程完工后,他在武汉等了好几天,包工头总说他上面的装修公司也没给他钱,要他再等等。他一年就回三次老家,家里的老母亲天天催他回家团圆,他心里焦急万分。

  昨天,记者与该包工头联系上,他说,自己还是没领到工钱,愿意掏500元钱给宛先生先回家过节。下午6时,宛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已经回家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