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GPS一路上响个不停 原是超速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1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通讯员唐精华)车内GPS一路响个不停,吓坏了车上两人,车主王某将GPS遥控器都按坏了,可是却一点作用也没有。

  前日凌晨6时许,省高管七大队巡警吴贵平、刘恒在京珠高速公路武汉段巡逻执勤时,一辆京AH2793的小轿车,“嗖”地一声从巡逻车旁边飙了过去,又“嗞”的一声在巡逻警车前方停下。

  随后,小轿车上冲下一男一女,拼命向民警招手。“见鬼了见鬼了!”两人声音发颤,直往警车上钻。询问两人得知:两人是湖南临湘人,在北京做生意,刚刚购买了一台小轿车,准备自驾回家乡。

  没想到,前日下午,车子从北京出发没走多远后,车上的GPS电脑系统便时断时续地“嘟嘟嘟”响个不停。起初两人还没有在意这个事情。等到车子开到了京珠高速公路河南境内,天色变黑,路上车辆变少,两人将车子越开越快,GPS却越响越厉害。

  无奈之下,两人在车上死命地按GPS的遥控器,却怎么也关不掉这个尽是英文说明的东西,遥控器被两人按到最后,一点反应也没有了。

  在对GPS系统进行简单操作后,巡警发现,这台行驶记录仪记录下的该车行驶时速都在160公里以上。

  原来这一路上的“嘟嘟”声音,是GPS系统在对超速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